与子同

叶粉
也是全员粉吧

成绩出来了

坐在桌子前,还没发卷子的时候是非常开心的
因为条形码和答题卡发了
我看着条形码上最后三位正好是529的准考证号
觉得我一定能考的超好

水平来说,在这次高考中打650左右没有问题
但考完语文我就哭了
全国二卷,考完就哭了
语文考过全市前三
但这次觉得世界就塌了

然后数学很简单,看完卷子开心坏了,因为我平时数学特别不好
答的时候,发现算到最后结果都特别复杂奇怪
心就凉下来了

真的是考完一场哭一场

估分560看完答案整个人就想着
玩吧 先把这几天玩过去

分数一直不出来
我对自己的分数越估越低
只能看一大堆小说漫画安慰自己
看完之后都不知所云(笑)

刚刚成绩出来了
600+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感谢叶神保佑!

但是吧,还是没有我正常考得好…
这可能就是
没有期望 就没有失望?(其实还是失望的)

……可以试着把我当个锦鲤?毕竟比估分高了五十分。

评论